Signoritargnia

一个庸人。

中原会长大人谈恋爱了?【一】

学院,沙雕,甜,cp双黑本篇含微量福森


一年一度的学生会联谊会就要开始了。横滨大学学生会的各路人马都在蠢蠢欲动。


首先是梶井,他为了吸引小姐们的注意,给每一粒柠檬都涂上了口红,结果被文艺部长吐槽“连碰都不想碰”……然后是国木田,他把笔记本里的内容缝在了西服内衬上,以便时时推销自己……然后是芥川,芥川直接用罗生门比了一个心……


樋口一叶看着大家努力作践打扮自己的样子,满意的点了点头,不枉费她昨天加班熬夜排出来的流程表!今天她只剩一项工作——整理参加成员的名单。


正经事交流群

文艺部樋口:后天的联谊会还差名单没有确定,我先把大部分常年单身成员的名字报上去啦,有变动的可以提出来,我念一下哈:


1.芥川前辈


2.中原中也会长


3.梶井


4.织田作


5.坂口安吾


6……


中原中也盯着手机屏幕,皱起了眉头。

中原中也: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没对象?


文艺部樋口:……???


梶井:???


芥川:前辈你???


安吾:冷静……


织田作:恭喜。


中原中也愤怒地合上了手机。


故事发生在一个月前。

校长室


“校长,您找我。”


福泽谕吉从办公桌上抬起头,见是中原中也,摘掉了眼镜道:“嗯,是有一件事交给你去办。”


“最近我发现学校的风气不太好,尤其是媒体方面,这对我们学校……”


“鸥外来电话啦!鸥外来电话啦!噜噜噜噜噜~”


只见他那正直严肃的校长大人冲他比了一个“抱歉,稍等”的手势,然后以赛车奔向终点的速度接起了电话。


“鸥外。”


“是我,我在。”


“嗯嗯。”


“没关系。”


“你定,我怎样都好。”


“我也希望早些下班。”


“你喜欢就好。”


“不会太久,五点钟我去接你。”


中原中也快站木了。


最后他终于接到了校长大人简洁明了的指令——肃清低俗言论,以正横滨校风。


几百年不看论坛的中原会长打开了本校论坛,果不其然像校长说的那样:


『重金求子!重金求子!』


『三班和七班的篮球比赛看没看啊!有看的没啊?』


『呜呜呜!姐妹们这个神仙小哥哥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搞对象的没,我21,186,要个150的女朋友不过分吧?』


『这件秋冬款的小洋裙我看中好久了!有拼的吗???』


中原会长从头删到尾,打了个哈欠差点把脖子打断,正准备叫柠檬精来帮忙,余光忽然撇到一个不起眼的帖子——


那竟然是一道大一的奥赛物理题。


物理系学霸中原会长看了想流下热泪。


这就是从臭水沟里捞到钻石的感觉吗?好久没有人可以和我打磨了!因为他们的硬度——都不够!


他狗熊捧心状,满心欢喜地打开了那个帖子:


发帖人:人间失格


偶然看到这道很喜欢的题目,希望有学长学姐帮忙解一下,万分感谢。


可能是因为题太难,可能是因为这条帖子太过出淤泥而不染,半个月了,愣是没有一条回复。


中原中也觉得忽然就觉得很合他的口味。


语气很诚恳。


题目很经典。


【人间失格】吗?这个名字并不花哨,听起来有一点孤独。

中原中也勾起唇角。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2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