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oritargnia

一个庸人。

震撼学生一百年

ABO,沙雕轻松向,学院,双黑已结婚


“太宰先生!”


太宰治正在办公室收拾明天的教案材料,忽然间听到有人叫他,于是转身:“美丽的佐佐城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佐佐城别了一下鬓角的黑发,笑的有些不好意思:“那个,我和国木田君商量好了,我这孩子不也四个月了嘛,就想明天到医院检查一下,我怕不太稳定......太宰先生的教学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我想,可不可以请您代一节课呢?”​


太宰治温柔地笑道:“当然可以啦,美人的请求怎么可以拒绝呢?希望孩子状况稳定~”


第二天

佐佐城带的班级班主任是国木田独步,一个冷静执着于理想的男人,治班严格,成绩突出。太宰治刚走进国木田的班级,就被全班严肃的目光给震惊了,一个男生嗖的一声从座位上站起来——“太宰老师好!”全班跟着他站的笔直,声如雷鸣“太宰老师好!”


太宰治:“...你们班上课...一直这样...像军训喊号子一样么...”


刚才领头那个男生又站了起来:“太宰老师,国木田老师交代,在佐佐城老师怀孕期间,全班必须保证严肃认真、追求理想的学习态度,不然就停体育课!”


……


当太宰治走进自家教室的时候,对着眼前鸡飞狗跳的现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自家班级的班主任是中也,教物理的,治班也很严谨,教学也很认真,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中也老师不怎么在意班级纪律。而面对自己这种温温柔柔不动用武力手段的国文老师就更加变本加厉。太宰治用食指在嘴边比了一个嘘的手势,五分钟后才开始讲课。


学生们和往常一样活跃,插科打诨不停歇。


太宰治无奈扶额:“你们看看隔壁国木田的班级,上国文课学生们一句话都不说,对待佐佐城老师尊敬有礼的,为什么不能学着点呢?”


全班:“有本事你也怀孕啊?”


太宰治:“……”


太宰用手抵在唇边,咳嗽两声,“这,这种事情……嘛……还是要……”


门外阴影里一个人用手压低了帽檐,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第三天

国文课

价值不菲的皮鞋“哐”的一声踹开班级大门,中原老师趾高气扬的走了进来,“看什么看啊看!把物理书给我拿出来!傻站着的和唠嗑的都给我滚出去做自由落体运动!”

老……老师……这节是太宰老师的课……”


中原中也扬手一指全班:“都给我听好了,以后国文课统统由我代课,另外——”


“太宰老师回来后课堂纪律再像以前一样,”中原中也邪魅一笑:“你们懂的~”


“中……中原老师,太宰老师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


“啊,”中原中也露出满足的表情

“给老子生孩子去了。”

全班:“???”

评论(6)

热度(83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